Salehuddin Ahmed 博士担任中国国际扶贫中心首席技术顾问

 

      2009年12月1日,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聘请Salehuddin Ahmed 博士为中心首席技术顾问。       Ahmed博士作为富布莱特学者,在减贫、管理、科研等方面具有30年的实际工作经验。从1979-2004年, Ahmed博士在全球最大的发展领域非政府组织—BRAC任职,参与了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培训、能力建设、人口健康、农村发展、金融与审计、物流与基础建设等诸多方面的项目管理。Ahmed博士也于2004年作为富布莱特学者在美国大学任教,执教政策咨询和发展课程。       2005年至2009年,Ahmed博士作为BRAC大学的副院长,主持制定了大学的各种管理制度,与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学开展了多项合作,如博士培养项目、交换生项目、实习项目等。Ahmed博士也代表BRAC和BRAC大学参与了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各种高层会议和论坛,发表了众多的演讲、案例研究和论文。       Ahmed博士先后在孟加拉Dhaka大学和Kharkov国立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和发展经济学博士学位,另外,他获得了亚洲管理学院的管理学硕士学位。不仅如此,Ahmed博士还在哈佛商学院完成了为期5周的发展与领导能力提高课程。除了流利掌握英语和俄语外,目前他正在努力学习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