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接受爱国教育 创建学习型组织”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2010年6月4日-7日,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的统一部署, 为推进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创优争先活动”的开展,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接受爱国教育,创建学习型组织”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带队,中心吴忠主任、魏崇金副主任、王曙主任助理及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上海世博会、浙江省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以及南京中山陵,考察了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经历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创立和发展历程的了解,了解了国内外先进发展理念,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以及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全面推进中心“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为迎接建党89、90周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为世界消除贫困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