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2008年4月7日,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在北京召开了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理事长刘坚,副理事长Khalid Malik,理事王国良、王粤、徐建国、杨少林、Adrian Davis,理事代表Robert Wihtol、Philip Karp、刘钟欣,理事单位相关人员以及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任张磊、副主任黄承伟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刘坚理事长主持,Khalid Malik副理事长和易小准副理事长的代表王粤分别致辞。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任张磊所作的《关于2007年工作回顾和200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并且对《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研究战略规划(2008-2010年)》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机构国际化发展战略研究报告》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中国国际扶贫中心200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2008年工作计划、研究战略规划以及中心机构国际化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理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能够早日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的国际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