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召开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4月23日上午,刘俊文同志主持召开国际中心落实办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许健民同志代表办党组巡视组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俊文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国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办系统开展巡视、实施政治监督,是办党组从全面从严治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作出的安排。把国际中心作为首批巡视单位之一,充分体现了办党组对国际中心的重视和支持,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国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整改责任扛起来,认真落实好《国际中心巡视整改方案》,立行立改、扎实整改,标本兼治,注重实效,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许健民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国际中心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巡视整改的做法,反映了中心领导班子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大事大抓、雷厉风行的政治敏锐性。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系统、客观、真实指出了中心存在的问题,中心整改方案提出26条整改措施,很有针对性,下一步整改工作中要注重统一思想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落实责任抓落实、围绕大局抓落实,确保措施落地落实,切实用整改成果推动中心全面建设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