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召开东亚减贫示范合作技术援助项目第六次推进会

    为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统筹推进东亚减贫示范合作技术援助项目实施工作,4月30日下午,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东亚减贫示范合作技术援助项目第六次推进会”。

    来自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广西、云南、四川三省扶贫办及项目实施单位广西外资扶贫项目管理中心、云南省国际扶贫与发展中心、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柬埔寨和老挝常驻专家组和咨询机构的4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研究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高质量统筹推进项目实施的思路和举措。

    中心刘俊文主任作会议致辞,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陈志刚副主任有关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心谭卫平副主任作总结发言,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中心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