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召开 世界银行贷款第六期扶贫项目第十次项目检查总结会

  2020年6月19日,中国国际扶贫中心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世行贷款第六期扶贫项目第十次项目检查总结会。四川、贵州、甘肃三省各级项目办、世行专家团及有关专家约2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世行专家团就6月8日-6月19日期间开展世行贷款第六期扶贫项目第十次检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肯定了项目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取得的进展,并对下一步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心副主任谭卫平博士出席项目总结会并作总结发言,对下一步继续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各项目省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和管理;二是继续加强机构组织和能力建设,稳定队伍,加强培训;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四是提升项目合作社建设和运行质量;五是及时做好项目总结提炼和宣传。

  中心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世行项目第十次检查团总结会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