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LN(全球发展学习网络)2020年度 亚太区年会顺利举办

  2020年7月6日,全球发展学习网络(Global Development Learning Network, GDLN) 2020年度亚太区年会顺利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此次活动由韩国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越南、泰国等7个国家的20余名代表参加。我中心副主任张慧东出席会议,中心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19年开展的主要业务以及2020年计划开展的工作。

  本次会议对2019年GDLN全球理事会议以及GDLN亚太区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各国代表交流了知识分享领域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对开展知识分享的模式和方法进行了讨论,并对GDLN网络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今年还新增了应对新冠疫情相关议题以及讨论GDLN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的策划工作。

  中心外事处、研究处、交流处、培训处负责人和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