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联合主办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决战脱贫攻坚”主题赛

    2020年6月,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决战脱贫攻坚”主题赛正式启动。主题赛面向地方政府、基层干部群众、公益组织、帮扶企业等进行征集,旨在展现中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成就,向国际社会讲好共建“没有贫困、共同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故事,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

    6月16日,中心副主任张广平赴中国外文局商谈主题赛事宜,并出席了当天由中国外文局主办的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颁奖典礼暨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启动仪式。

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启动仪式。(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经过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大赛已经成为全国“讲好中国故事”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标志性品牌活动。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主题为“共同命运,守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