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东副主任出席全球发展学习网络(GDLN)2021年度亚太区年会

2021年11月10日,全球发展学习网络(Global Development Learning Network, GDLN) 2021年度亚太区年会以视频形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菲律宾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教育创新与教育技术区域中心(SEAMEO INNOTECH)主办,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等9个国家的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中心副主任张慧东出席会议,并向参会代表交流分享了我国减贫成就和经验,介绍了中心2020年及2021年开展的主要业务,重点对开展的线上培训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对2020年GDLN全球理事会议以及GDLN亚太区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各国代表交流了知识分享领域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对全球发展学习网络项目的跨区域合作进行了讨论,并对GDLN网络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心培训处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