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卫平副主任参加四川省世行贷款第六期扶贫项目竣工总结会并讲话

2022年11月17日上午,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谭卫平线上出席了四川省世行贷款第六期扶贫项目竣工总结会并讲话。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主持会议。

谭主任充分肯定世行贷款第六期扶贫项目在四川省取得的成果,并对支持和参与中国减贫发展事业的世界银行、四川省各有关方面的领导、同事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世行六期项目以“产业帮扶”为主题,对促进脱贫县的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探索和示范意义。为实现产业帮扶合作社的可持续发展和项目示范效益的最大化,谭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项目资产可持续运营管理;二是进一步做好项目总结宣传和推广;三是继续深化与世行的贷款合作。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介绍了全省项目实施情况,宣读了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对项目实施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凉山州和叙永县项目办分别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

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四川省发改委、财政厅及有关市(州)县政府、项目办代表和合作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