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印度洋国家消除贫困与乡村振兴研修班在京结业

2023年11月20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承办的环印度洋国家消除贫困与乡村振兴研修班在北京结业。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接萍出席结业式并致辞,斯里兰卡农业部处长维克拉马辛赫•穆迪扬塞拉格(Wickramasinghe Mudiyanselage)先生和孟加拉国财政部研究所联合秘书阿里·穆罕默德·肖卡特(MD Shawkat Ali)先生代表参加研修的学员发言,印度尼西亚、厄立特里亚、坦桑尼亚、吉布提等4个国家的学员代表也分享了研修感想和体会。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任刘俊文出席了11月20上午举办的国别演讲交流环节,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研修班于2023年11月7—20日在北京举办,来自6个国家的农业部、财政部、卫生部、劳工与社会福利部、发展规划部等部门共20名政府官员和专家参加研修。

研修期间,学员们赴福建省宁德市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我国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做法和成效。